菱楠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 我和你相遇 就是我的荣幸

“啊~啊 听的到吗 ”在监控室里调整设备 拍了拍话筒 看看是否能出声

“应该能听到了 各位同学们好啊 我有一个重大的事情要宣布”顿了顿 咳嗽了几声 来展示事件的重要“现在大家已经开始自相残杀了吧 那就由我来说一下 我最近的困扰的……就是-- 活着的道理啊  这个世界真是糟糕透了啊 你们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理念 现在已经断了吧 哈?我怎么知道? 当然是靠通过一些小手段了 你们动机影片上不都有吗 这还猜不出来 真是太笨蛋了吧 ”手拖住脸颊 眼神上的厌烦似乎要溢出屏幕“未来机关的人也越来越烦人了呢 躲在屏幕后的生活我也受够了 …… 外面的世界也糟透了 不过 最让我在意的还是神座出流前辈哦!”开心的笑了笑 身体向前倾 “呐呐 神座前辈 你一定也发现了 绝望比希望更加深不可测了吧? 我很期待哦~☆  啊 糟糕 还有事情要干呢 那 观众们 good bye~”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