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楠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 我和你相遇 就是我的荣幸

最近被邀请走秀呢 本大小姐被邀请当然是理所当然了呢 毕竟本小姐是辣妹嘛

手扶着脸 眼睛注视着镜头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美到绝望呢

这件服装的设计很符合本大爷嘛 完美的身材勾勒了出来 嗯嗯 脸上的妆也恰到好处 你们看到这样美丽的我 是多么荣幸啊   还有头上的配饰我也很喜欢哦 黑熊的外面是白色 意思是 希望里面就存在着绝望 而白熊被红色给包裹着 就是 希望其实是在鲜血中诞生的 不过 希望只是预定调和 毫无意义 用分析能力一眼就能看出来了 而绝望不同 是混淆的 混沌的 不会被分析出来 绝望真的美好呢 啊 到走秀的地方了  再见再见 本小姐还有主菜在等着呢 我可不想和饭前水果浪费时间 再见喽 (笑)


评论(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